2017-04-24

Union 6 - Felix the Cat 短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Union 6為英國個人工作室,專攻各類Hertage 製品,其風格一言以蔽之以軍事、丹寧等元素為主軸,尤擅各類古董衣著配件改造再製。今回發佈的夏日短T即是以著名的美國海軍 VF 3-NS 飛行中隊之吉祥物〝手捧炸彈的菲力貓〞為題,手刷製作。

其實也就件簡單的白T,沒有經過特意整燙,每件的印刷或飽滿或斑駁,或純白或米白,各各不一!菲力貓卡通圖像隊徽配上軍事噴漆字體,天氣熱時再將袖子往上捲一些,這個夏天便老味與童趣兼具了!.

Info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55911


✯Union 6白T售出均會檢整出貨,除瑕疵因素,恕不接受退換,合意購買:)
✯白色、米白色各為圖一、圖二所示;手刷製品,每件圖像或顏色略有不同,隨機出貨

尺寸(平量公分)
M號: 衣長65/胸寬53/肩寬44.5/袖長17
L號:  衣長67/胸寬56/肩寬48/袖長18
XL號:衣長70/胸寬60/肩寬52.5/袖長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