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28

品牌介紹:Left Field NYC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國經典礦工丹寧品牌-Left Field NYC,1998年發跡紐約布魯克林,將近二十年的漫長歲月裡,設計師Christian 不斷來回梭巡於丹寧礦坑中,開鑿出一件件巨構雄渾的作品。

時值90年代中期,正是美國製衣飾不甚廣為人知的時候,然而藉由日本人赴美尋找古著的熱潮中,美國製造再次成為世界注目的icon商品,作為這文化的源頭,Left Field NYC期望透過自身對傳統的詮譯,重新喚醒美國製的驕傲。

是以 Left Field NYC 追本溯源,靈感來自煤礦工人:在不見陽光的地下坑道開採、探勘,一邊哼著歌一邊堅毅揮臂,煙塵與汗水反覆沾染浸透身上穿著的那件丹寧褲,長時間穿用並隨工作磨蝕,卻無損其經典作工魅力。

Christian 痴迷過去的工藝和細節,在跳蚤市場中蒐尋上個世紀的牛仔褲,而為了拉近過去手工製作和現在量產之間的差距,他透過現代技術,呈現這些復古的美好,也因產品之精良,受到一票玩家追捧,在消費者中漸漸建立起口碑,也因如此來到你我面前。

從過去從日本發掘美式文化的軌跡中,讓Christian認知到,美國製造有許多良好傳統,藉由開創品牌復興 Made in USA的丹寧褲文化,設定所有產品的染色、支數、版型…等細節;與此同時品牌不停向前,多年來經歷了許多階段,始終維持著同樣高品質的美製丹寧產品,這將是、也一直是Left Field NYC 的首要關注,就讓我們一塊期待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