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03

Riding High- Handle embroidery message Te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iding High 不只是製作基本款的專家,連原本理當要是花俏搶眼的圖T,被他這麼一經手,也是〝基本款〞到不行。

如果細看將會發現,不分季節,RDH 皆會出品message Tee;在正面胸口的一小角,以手搖刺繡機繡上其想傳遞的信念訊息,不那麼正經八百、更多是詼諧逗趣,靈動的字母搭上幽默圖像,好似將感染穿用者的日常,原先一成不變的生活,也跟著輕快起來。

好比今回發售的這兩款T恤,以T/C混紡面料製作,對應即將到來的夏天相當舒爽透氣。而定睛一看這才發現分別繡上了〝不流汗〞(No sweat)、〝涼爽〞(Kool it)等涼感字眼,Riding High 在枝微末節的用心可說誠意十足,當你察覺留於其上的訊息,肯定微笑心領神會。


品牌:Riding High

品項:Handle embroidery message Tee

售價:NT 2250 元

顏色:綠 / 藍

尺寸:(平量公分)
S號 :胸圍45/肩寬41/袖長21/衣長65
M號:胸圍46/肩寬43/袖長21.5/衣長66
L號 :胸圍47/肩寬44/袖長22/衣長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