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8

S.F.K. - W2 帆布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.F.K. 今夏首度發佈旋即熱銷的包款,W2 帆布包。以窄幅布邊的重磅純棉帆布製作,簡潔不繁複的設計,有著可輕裝出門的優異特性。

內斂的大地色面料上頭襯上軍事字體塗裝、搭以特殊織法的訂製揹帶、在需接合耐拉力的幾處則用上了日本紅銅鉚釘補強!值得一體的是袋口車縫使用老鎖鏈車UNION SPECIAL 43200G,洗舊後迷人之皺縮效果與上述老味素材十分合拍。

一如所知S.F.K. 出品的包袋無所謂的高機能、科技感、遠紅外線等等特性,相反的它落伍極了至今仍堅持不走工廠流水線,手工剪裁、老機器車縫、反覆耐心琢磨,方使物件透著殊無一致的特殊魅力,好比,W2 帆布包。

話說得有點多,但忍不住想提醒,購買W2 帆布包還附贈IAPO 夜婆黃銅別針一枚哩!

品牌:Faith - S.F.K

品項:W2 帆布包

售價:NT 2980 元

尺寸:41*34*12 Cm

Key word:
✵重磅純棉帆布
✵窄幅布邊
✵日本訂製揹帶
✵UNION SPECIAL 43200G 車縫
✵UNIVERSAL紅銅鉚釘
✵贈送 IAPO 夜婆黃銅別針一枚

online shop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71517






新增說明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