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7-05

Left Field NYC Raw Deni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國丹寧品牌 Left Field ,其設計師Christian 在一次接受雜誌專訪時曾這麼說過:
『若實際了解,其實一件高品質的丹寧褲構造上十分簡單,就像個漢堡,端看加入什麼樣的布料、五金;有許多同樣是美國製造的優質丹寧褲,也使用Cone White Oak 或其他,而我與它們差異在於品牌的個性。

我總試圖在自身出品的衣裝中添加些歷史,好比丹寧褲的靈感是來自煤礦工人,在我認為採礦並不那麼西部、不那麼有淘金者的浪漫色彩在其中,煤礦工人簡直要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強悍的生物了!

礦坑內幽暗濕冷,不見任何自然光線,沙土在肺部內飛舞。而他們一股勁於地下坑道開採、探勘,一邊哼著歌一邊堅毅揮臂,煙塵與汗水反覆沾染浸透身上穿著的那件丹寧褲,長時間穿用並隨工作磨蝕,卻無損其經典作工魅力。』

而將近二十年的漫長歲月裡,Christian 亦不斷梭巡於丹寧礦坑中,開鑿出一件件巨構雄渾的作品,若飼養一條Left Field 的原色丹寧褲,將可清楚窺見時間的壯麗。
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category/10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