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23

orSlow -US ARMY SHIR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或許很慢的orSlow,每一衣裝都在自家工坊、工作室生產,出自日本岡山児島,力求細致且緩慢地出品,開發各式原創(Originality)作品,使之浸潤日常,值得悠久(Slow)品味。
設計師仲津一郎先生(Ichiro Nakatsu)除了醉心丹寧製品,更憑藉古着知識上的大量堆砌,以及追求製品細節之用心作工,由老式軍裝中汲取靈感。

此款美軍野戰襯衫維持一貫製作工序,使用日本生產棉花織造的重磅斜紋棉布,加上後水洗工序,使之擁有獨特的凹凸紋理,同時維持著柔軟觸感。

而舊化後的設定如胸前兵籍名條洗痕、方便下達作戰命令記事的胸前筆袋及不讓小物遺落的袋蓋設定,都是諸多魔鬼藏身的所在,讓人穿上後馬上變軍中老鳥,不用帶成功筆記本的那種!

✵100% cotton
✵後水洗工序
✵Made in Japan

品牌:orSlow

品項:US ARMY SHIRT

售價:NT 6680 元

顏色:軍綠

尺寸:(平量公分)
S號:衣長67/胸寬49/肩寬40/袖長60
M號:衣長69.5/胸寬50/肩寬42/袖長62
L號:衣長72.5/胸寬52/肩寬44/袖長63.5
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107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