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20

The Rite Stuff - Harvester Ecru Long-Sleeve Henle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The Rite Stuff 嗎?這個由知名丹寧網站‒Heddels 專欄編輯 Bryan Shettig 一手催生的品牌,沒有完整的季度、沒有同系列產品、推出時間不定,數量及販售點也不多,純粹因著設計者熱忱、喜愛而生!

Bryan 憑藉多年關注丹寧、工裝、Heritage 文化之目光,加以對所蒐羅之古著詳盡研究,在十二月的冬日所帶來了這一長袖亨利領‒Harvester Ecru。

之所以命名為 Harvester Ecru,正可由所使用的面料說起,此款亨利領以未經漂整染色的棉料(ecru fabric)製成,透著20世紀初期衣裝的質樸風貌。米白的色紗上,肉眼可見些微黑色與深棕色的小斑點,那是棉花植物的籽粒,也可能是樹葉可能是樹皮,彷彿還能聞到陽光的香氣。

全件同樣委由John Lofgren 日本廠製作,保有舊時代輪廓、縫紉方法,及更為洗鍊的詮釋,像是:以珍珠母貝打磨的貓眼扣、老式鎖鏈車縫、內裏棉質衣標、獨有的開襟設定,這些細處相信都會是你喜愛的樣子。

而如果留心將會發現,在漫長的一個世紀裡,此類經典風格一直都在未曾改變,它頂多偽成另一樣貌,The Rite Stuff 如其名,行禮如儀地將之再帶來你我面前!

✵珍珠母貝扣
✵鎖鏈車縫
✵長羅紋保暖設計
✵棉質衣標
✵100% cotton unbleached medium-weight ecru
✵Made in Japan

售價:NT 2980 元

顏色:米

尺寸(平量公分)
S號:衣長67/胸寬48/肩寬40//袖長60.5
M號:衣長69/胸寬45.5/肩寬41.5/袖長61.5
L號:衣長71/胸寬51/肩寬43/袖長62.5
XL號:衣長73/胸寬52.5/肩寬44.5/袖長63.6
XXL號:衣長75/胸寬54/肩寬46/袖長64.5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category/1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