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30

orSlow - Standard Denim 105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1965年,日本國內首批採預先洗滌的丹寧褲問世。但多數採購人員對一次洗的丹寧褲抱持疑問,伊勢丹百貨的銷售部門甚至十分驚訝說出『這些褲子已經被洗過了?我們只賣全新的商品啊 』」

「如果不是日本人,我不知道還有誰會對設立生產舊型丹寧褲布料的紡織廠這麼執著」

「大家對褪色這件事太熱衷,這不是好事。重點在於丹寧褲應該好穿、耐穿...如果你問日本品牌如何照顧牛仔褲,他們應該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你:我們就拿去洗...放到洗衣機洗」

「日本在復刻古著時尚,品質之高甚至超越原初的服裝,讓我配服得五體投地」

「高品質面料、卓越縫紉、創新生產技術以及新穎之處理方式,丹寧賦予日本值得舉國驕傲的新領域;一如八世紀時日本工匠以藍染斜紋布製作堅固耐穿的褲子,然而相信這些古時的工匠,絕對也會對後代子孫的工藝刮目相看」

-《洋風和魂 Ametora:How Japan Saved American Style》

---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16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