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7

Riding High - Loop Wheel Henley Shirts/炭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趁著Riding High 最後一波夏季補貨,店鋪亦上架人氣亨利領新色- Mix Charcoal 。

Mix Charcoal 乃其混紡相近色紗,過程中仔細地挑選並堅持特定紗線、支數,創造出不同深淺、光澤,從而完成理想中的色階變化,令布面更具立體感。

而也被喚作爺爺衫(Grandad Shirt) 的亨利領,兼有T恤與Polo衫之所長;圓弧領的外觀、胸前且附有鈕扣,在拘謹場合可扣上,需要時解開小露鎖骨,如此簡約而舒適,大概便是其自19 世紀以來歷久不衰之魅力所在。

這樣經典Ⅹ經典的組合,遑論全件更是以Loopwheel 慢速吊織機織就,推薦給您!

Info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208312

---
Loopwheel 慢速吊織機在日本從1909年始用至今,此類機器需諸多繁複工序及大量時間,方能織就出跨越時代的棉質衣著。

其運轉速度緩慢,耗費12小時最多能織出近10米長度,相當於現代高速織布機1/180的速度。而在完整編織過程中絲毫不產生多餘拉力,因此織出來的布特別柔軟富彈性,比起現代機械紡織還來得舒適許多!

使用這種古式編織技巧製成的衣著,經年穿著依舊柔軟如新,並有著像手工編織般細緻獨特的紋理,隨著每一次洗滌產生的織紋變化,織品將變的更加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