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2-11

(完售) CHUP - Capilano羊毛襪款



Capilano 源於加拿大原住民「考伊琴(Cowichan)族」傳統針織毛衣(Cowichan sweaters)圖騰;過去每個家庭的婦女都會為全家人織好毛衣用來過冬,最初是以動物毛髮編織,在歐洲蘇格蘭民族遷移至美洲大陸時才將費爾伊勒毛衣技術傳入;不同於設德蘭島的多彩色紗圖紋,Cowichan sweaters幾乎只用到三種顏色,將森林中的老鷹、鹿等圖案鮮明生動的表現出來。

CHUP於每年冬季限量推出的羊毛襪款,相信會是年末準備禮物的好選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UP,憑藉細緻作工席捲歐美亞洲的人氣襪款,無論是配色的巧思、小面積圖騰的堆疊技巧、或者色紗的豐富性及細膩感,每一雙的設計都要人驚豔,創造了褲管與鞋筒間的更多可能;而無論是搭配工作靴、紳士鞋、球鞋在在都有不一的獨到之處!

品牌:CHUP SOCKS

品名:Capilano 羊毛

售價:NT 750 元 (第一雙原價、第二雙730元、第三雙700元)

顏色:紅

尺寸:M號 (25 – 27cm )

購買連結:https://solda.io/mr.old

了解更多 CHUP SOCKS:http://goo.gl/yDLDQ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