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2-18

World of Dresser:Julien Land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ulien Landa,是寫實風景畫家、是皮件工匠、也是牧場主人。

在成為畫家前曾短暫做過服裝設計,從Instagram上注意到他,不難看出他是Ralph Lauren的忠實擁護者
且特別喜愛RRL工作服,因既符合他的工作生活模式,也與他的風格外表相襯。

他的一身好品味承襲自母親,總是將父親的西裝修改成合於他身型的衣物
從小就熟悉做為一位男士該如何穿著,更曾因為沒錢買結婚的新衣,而有了自已動手改製的經驗
在一次渡假中走進Ralph Lauren店鋪,驚訝於用父親留下所修製成的衣裝竟與Ralph Lauren如此相似
自此成為其愛好者,開始將如何穿著運用於每一日發佈於Instagram,漸漸有了廣大追蹤者。

而他不以此為職,做為一個實實在在的RRL使用者,固然讓人驚訝於他的收藏
但對品味的堅持與持續分享精神亦更加讓人配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件的背心是由19世紀馬車伕背心所發展出的防寒衣,在Julien Landa的照片中也能經常看見類似運用,無論是西裝背心、狩獵背心,搭上經典牛仔外套或獵裝都值得參考!


背心也可以參考這些:




( Pureego-Tactical zip vest 戰術背心   /   Pureego-classic vest 經典背心  )



自我風格的養成並非一朝一夕,參考具多年經驗、深厚功力的前行者,了解如何將品味落實於日常中;而許多經典服飾的美,直至今日仍為許多人的心頭好,除了做工經得起時間考驗、實用外,更多則是生活喜好之延伸。而他們與品牌、服裝有著什麼樣的連結,不斷實驗、嘗試、尋找,構成眼前的這些人這些穿著,都值得我們好好考究,這也是想寫world of dresser系列的初衷。


Follow Julien Landa:Instagram / Tumblr

Source:
http://thesecavemen.com/julien-landa-painter/
http://www.landastraps.com/
http://articlesofstyle.com/58183/the-10-most-stylish-people-on-instagra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