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10

THE HERITAGE POST new arrvial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指尖翻頁沙沙作響,當書本開闔油墨味撲鼻,當文字、圖片、資訊皆承載了重量,當談論起書籍的樂趣欲語還休,當...我們想,上述這些,都是身處數位時代的現今,紙本書更顯珍貴之所在!

回到正題,德國風格雜誌 THE HERITAGE POST ,質精量不多,以每季一本的速度發行;各期專題包括:來自各地之品味人士、逝去或保留至今的Vintage文化介紹、多方探索工藝品的視角、其中穿插建築美學、空間線條、食物烹煮等等專欄,每一期都要人回味再三。

此次男仕版(vol.16)女仕版(vol.8) 如前所說,編輯群專訪各領域人士生活姿態,用一個篇幅玩賞絞肉機之美,手工製菸斗的頂尖工藝,迴異日雜不同的視界切入,當然了還有更多主題,都在此次 THE HERITAGE POST 中,花一個假日下午細細翻閱,不算太過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