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05

CHUP Socks - BOT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''BOTER'' 此指瑞典象徵的達拉木馬 Dalahorse,來自瑞典中部的達拉納湖區,其歷史可追朔至17世紀,馬對於當時的人們來說是一種無價之寶,也是上帝給人類的神聖禮物。傳統的達拉木馬為紅底,馬鞍由白、綠、黃、藍手繪而成,色彩鮮艷斑斕,可說是瑞典人心中的精神標誌,其象徵著力量、勇氣、忠實、智慧和尊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UP 春夏選用更為輕薄透氣的面料、繽紛彩度色塊所綾織出的短筒襪款;細緻作工不變,配色巧思不變,在小面積圖騰的堆疊技巧、或者色紗的豐富性及細膩感,每一雙的設計都同樣要人驚豔,創造了褲管與鞋筒間的更多可能!無論是搭配工作靴、紳士鞋、球鞋在在都有著不一的獨到之處。

品牌:CHUP SOCKS

品項:

售價:NT 650 元

顏色:

尺寸:
引進均為M號部分,腳底板平量約25 – 27cm
球鞋約7-10.5都可穿,算是一般人都可無慮入手的size!

online shop:https://solda.io/mr.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