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6-16

SYNDRO organic cotton T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YNDRO 此次推出之春夏款式T恤,乃以親膚透氣的日製有機棉製作。
有機棉佔全球棉花收成量約 0.03%,其培育標準:在不使用化學肥料、不使用化學除蟲劑達三年以上的土地種植,種植時使用有機肥,並使用天然方式防止蟲害。可以想見,如此方式作物生長速度一定較慢,但可確保耕地的永續使用,且生成之棉料特性與一般截然不同,纖維更加結實而細長,意即柔軟透氣,同時卻更加耐用。

棉花採收後,在紡紗、染整過程亦不使用化學螢光劑、精煉劑,本次 SYNDRO 使用的米色款式即為棉紗原色,細看將可發現結構中的棉渣、棉籽。親膚透氣的柔軟質感,所印製的擬真圖案處處可見玩心,譬如披肩吊帶、Pocket T上方的口袋領巾,彷若調皮紳士的一抹微笑,不那麼本格、不那麼硬派,勾勒出清澈柔軟的男子形象。

More:https://goo.gl/tGq1M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