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24

World of dress: Cory Mahlk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職藝術家、地區兼職教師,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Cory Mahlke,以有趣之拍攝手法吸引了一票Instagram上的followers;他熱愛老電影、明信片設計、及圖像創作,認為這當中總能挖掘出幽默主題,找到對人物極佳的詮譯與比喻。

趨使他拍攝這些有趣照片的動力,來自其豐富的日常生活,以及經常保持的冒險精神!他相信擁有讓自已能花上一整天做的事或興趣,除了創造你的生活風格也能保持日常之新鮮感,像他老爸每到假日總著手改造房子裡那些永遠做不完的木工,Cory則對露營與拍攝有著初戀般的狂熱。

而靴子、法蘭絨、皮件、木造、牛仔褲、單寧外套…,所有照片中出現的東西,都代表著他生活一部份縮影,透過這些物件的推疊構成想像中的畫面,當然有時因照片內容或拍攝計劃之需求,會加上與服裝不相關的東西,但內容也非憑空出現,大多數是你我周遭發生的事,期望透過吸睛的內容讓人們正視這些議題。

只有經營Instagram單一社群的Cory,希望能找到有興趣的新品牌及對這些事物愛好者;無論是對單品或拍攝手法有興趣,也可以追蹤Cory Mahlke,定定能夠為原本的生活點綴一絲趣味。









via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rymahlke
https://clobbercalm.com/2016/07/07/corymahlke-answers-the-101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