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21

World of dress:Pa tue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有在關注時裝的泰國曼谷的成熟發展是不能被乎略的地方,比台灣更接近赤道,氣候說不上是宜人,但此地的豐富穿著生態卻不輸任何一地的街拍,此前關於泰國穿著型人也介紹過 Sundee 

Pa tuek,泰國60歲退休商人,出生於1953年的嘻皮年代,是深受好萊塢電影影響的一代,尤其是Steve Mcqeen的電影,青年時期看過的至今仍記憶鮮明,出生在泰國南部經濟發展重鎮-合艾,即便泰國仍是發展中國家,在那裡依舊能輕易取得各種時尚雜誌和資訊,幾年前結束經商的工作,現經營旅遊公司和一間名叫「Swallow's nes」的餐廳,過著帶著妻子四處吃美食的生活。

總笑說穿著這件事這應該是遺傳自家族基因,袓父輩、父親都有個自的一套風格,也因年輕時經商經常往返歐洲各地,受當地文化、友人影響,體悟到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不會有一模一樣的你,所以這也應該體現在穿著上。

最愛帽子、鞋子和任何復古衣物,說起來Pa tuek也算是泰國雜誌紅人,因其具標誌性的穿著而受訪,沒有出眾的外表、結實的腹肌,但不可否認他的穿著的確吸引人。

「不管在那個國家,如果人民沒有良好的物質生活,即使城市看起來發展的多有前景,仍算不上是好,因為時尚是反應人們的內在觀察與視野。」 ---   Pa tue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資料來源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a_tuek/
http://www.dooddot.com/interview-pa-tuek-phoosik-pattanapraga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