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9-24

CHUP socks - Missouri 密蘇里的印第安太陽舞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邊的''Missouri'' 指的當然便是美國密蘇里州,是CHUP 向留下太陽舞蹈的舊時密蘇里致敬。此地為許多印第安部族的故鄉,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傳統工藝與傳說,早在歷史記載之前,印地安人就以舞蹈來頌讚節慶;相傳為了慶祝大自然的復甦而舉行的太陽舞蹈季,CHUP 以當時穿著羽毛與玻璃珠裝飾的服飾、跳著舞蹈的樣子,將其神韻表現,並融入傳統花紋色調的,即是''Missouri ''襪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UP 繽紛彩度色塊所綾織出的襪款,細緻作工不變,配色巧思不變,在小面積圖騰的堆疊技巧、或者色紗的豐富性及細膩感,每一雙的設計都同樣要人驚豔,創造了褲管與鞋筒間的更多可能!無論是搭配工作靴、紳士鞋、球鞋在在都有著不一的獨到之處。

品牌:CHUP SOCKS

品項:Missouri

售價:NT 750 元

顏色:鐵灰

尺寸:
引進均為M號部分,腳底板平量約25 – 27cm
球鞋約7-10.5都可穿,算是一般人都可無慮入手的siz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