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16

New arrivel :Fury & Bros. candles - 黑鬍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想要我的香氣嗎?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,去找吧!Fury & Bros.把我的香氣都封存在那裡」

既非尾田榮一郎劃筆下的馬歇爾·蒂奇,更不是神鬼奇航中的黑鬍子船長,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一位傳奇海賊-黑鬍子 「愛德華·蒂奇」,是世界航海史上惡名昭彰的海盜之一,而所提及的前二位則是以愛德華為靈感創造出的虛構人物。

黑鬍子活躍於1715-1718年年加勒比海與北美海岸之間,精明且善於算計,如同他的外號留有一把大鬍子,利用令人畏懼的名聲和外型,加以武力進行掠奪,因而留下大筆難以估計的財寶至今尚未有人尋獲。

Fury & Bros.以此為靈感,佐火藥與煙燻、山核桃調製而成。
---
Fury & Bros. candles
機油罐、舊式廣告字體、搖滾圖像,然而不僅僅這些,由氣味重新構築的老美國,才是Fury Bros.精華所在。一起玩團的Fury兄弟,在音樂以外,Jeremy 擅長平面圖像設計、Stevie 嫻熟餐飲與葡萄酒,這些加總,除了他們有了支名為”Jeremy & The Harlequins”的搖滾樂團,一系列Fury Bros.味覺產品,同樣嗅聞得出濃濃復古情懷。

Stevie 以於巴黎藍帶廚藝學院培養出的味覺、調配等新技能,佐Jeremy喜愛之簡潔廣告設計,共同創立的香氛品牌,有著老式風格及經典酷味。


香味:火藥/煙燻山核桃

重量:12.5盎司(約375克)

燃燒時間:80小時

✵美國製、純天然、素食者友好

online shop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68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