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11

The Rite Stuff - Wabash Scarf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abash 圍巾,點狀拔染織物,傳統工裝面料,將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愈發舊化美麗,愈老愈好看的那種。

作為一位在臺灣生活的美國人,這裡的冬天對Bryan 來說不算是那麼冷,然而他總需要一條圍巾來保暖、並完整冬日扮相,於是私心有了這樣的單品。

Bryan 何許人也?除了是丹寧網站‒Heddels 專欄編輯,更於去年因著熱忱、喜愛,一手催生出The Rite Stuff 此一品牌。它有些小眾,沒有完整的季度、沒有同系列產品、推出時間不定,數量不多,然而憑藉其多年關注丹寧、工裝、Heritage 文化之目光,一出手果然不讓人失望。

在冬日所出品的這一圍巾,同樣委由日本John Lofgren 生產,經後水洗處理,以確保穿戴者的柔軟舒適,加以是純棉製品,比起毛料更容易保養清洗,而5.7盎司的輕薄特性,令人不論何時都能隨意披掛上身!

品牌:The Rite Stuff

品項:Wabash Scarf

售價:NT 1980 元

顏色:藍

尺寸規格:160*60 cm

Info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134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