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18

The Rite Stuff - 藍染方巾



滿肚子不合時宜的The Rite Stuff ,今回選擇了Heritage 風格中常見的心機道具‒方巾,再度出擊。

如果在網路上叩問Google 大神,可以得知方巾(Bandanna)最初始自印度,航海時代傳至美洲。在那些西部劇牛仔片更早之前,方巾的用途廣泛,除了有形有款,它還可以是:宣傳旗幟、止血帶、咖啡濾布,種種可以巧手轉化的物件。

以是,The Rite Stuff 依循古法,描繪圖案、製作原版、將未染色區塊塗上不透染塗劑、調和染料、決定色塊位置,再以純手工方式染製,行禮如儀生產出這批藍染方巾。
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152706
----
有些衣裝是這樣的,它沒有完整的季度、沒有同系列產品,推出時間不定,數量及販售點也不多,純粹因著設計者熱忱、喜愛而生!The Rite Stuff 便是這樣一種。

作為丹寧網站-Heddels 之專欄編輯 Bryan Shettig 一手催生的品牌,The Rite Stuff 自然也滿溢老式氛圍。

如果留心將會發現,在漫長的一個世紀裡,此類經典風格一直都在,未曾改變,它頂多偽成另一樣貌,而The Rite Stuff 如其名,行禮如儀地將之再帶來你我面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