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05

Fury Bros.室內香氛蠟燭- Black Serie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起玩音樂的Fury兄弟,有支名為Jeremy & The Harlequins 的搖滾樂團,除了近日發行了新單曲 〝California Rock〞,用Rock 撼動人心外,既有的香氛品牌可也沒打算閒著,在春夏換季之時迎來新的系列。

不同於主線的火藥、營火、菸草等類油漬搖滾風格,新一Black Series 支線以室內外生活環境為靈感發想;透過氣味帶人走一趟新英格蘭健行步道、嗅聞橡木苔所散發之夏夜香氣、甚或漢普頓避暑小島的海潮撲打而上...

雖然少了熟悉的機油罐包裝,但出品於紐約地獄廚房的這些香氛蠟燭,依然是由高品質大豆蠟混合天然香油悉心調製,瓶身則改以燻黑玻璃容器。點燃燭芯的那一瞬間,氣味猶如拼圖,將生活關鍵的一塊嵌上,開啟更多美好可能:)

more:https://mrold.waca.ec/category/5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