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5-04

Runabout-Starborn Jacke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rin 在某日走進Runabout Goods 位於加州的店舖,她隨意走逛,挑選了皮衣、外套、工作褲及一些襯衫,隨即就買單結帳。而之後這些衣裝意外地與她的工作合拍。Erin 專擅電影服裝設計,彼時她正為《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》採購。

這部已經重製三個版本的電影需要注入一泉活水,歌舞劇情片,不啻是要有動人心弦的樂音,服裝也要抓住觀眾的目光才行。Erin 很快就與Runabout Goods 設計者Mike 談妥後續,為導演兼男主角Bradley Coopers 製作原創夾克。
.
接下來就如你們在電影中看到的那般,歌手傑克森下了舞台、披上棕色帆布夾克,邂逅女主角艾利。這邊當然不討論劇情,我們在乎的不外是:12盎司美製獵鴨帆布、50年代單摺夾克外型、月桂冠五金、腰側老式金屬調節環,沒錯,細節王Mike Hodies 回來了,一切盡如所見!
.
在新時代網路、媒體、影評等推波助瀾下,或許還有奧斯卡金像獎的幫忙,這件夾克旋即成了品牌標誌性單品,電影檔期前後,即接獲多次詢問。而歷經前陣子的預定、漫長等待,這批夾克終於在今日到達店鋪,並開始正式發售。
.
儘管電影業已下檔,然而單摺12oz 的帆布面料正適合接下來的天氣與將要展開的旅程;隨著樂音響起,一塊按下Replay 鍵,Starborn Jacket ,我們誠摯推薦。



售價:NT 9880 元

✵50-60年代經典單摺四口袋夾克
✵12盎司美製獵鴨帆布
✵胸前方形翻蓋胸袋、兩側邊貼袋
✵腰側金屬調節環
✵月桂冠扣具
✵預縮水洗處理
✵Made in USA

尺寸(平量公分)
S號     /肩寬46/胸寬51/衣長60/袖長61
M號    /肩寬48/胸寬54/衣長61/袖長62
L號     /肩寬51/胸寬56/衣長62/袖長64
XL號   /肩寬53/胸寬58/衣長64/袖長65
2-XL號/肩寬56/胸寬61/衣長65/袖長66

Info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268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