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2-13

Paraboot - Chambord Cordov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araboot 會讓人陷入長考的鞋款,Chambord。

並不是指它有何不好,而是大多初入手Paraboot 的朋友,總在Michael與Chambord 這兩款間搖擺不定。今日特地加上個砝碼,打破兩端平衡,那即是Chambord 有提供馬臀皮(Cordovan)的別注款式。

Chambord 鞋款乃以重視機能性的登山鞋為概念所設計,因鞋身修長,視覺比例有較佳延伸感,足下橡膠鞋底有效緩衝身體行走重量,而U型鞋楦則提供腳趾足夠空間,是以紮實耐穿並且精緻是整雙重點。

其外型拿捏巧妙,要說休閒不那麼休閒、卻也不至過度拘謹,優雅且節制地將工藝結合實穿,成為可象徵法國的經典皮鞋式樣。工序繁複的頂級製鞋技術「挪威缝制法」(Norwegian)則是標誌所在。

回到開頭的馬臀皮,被譽為「皮革中的鑽石」的皮料,高密度、緊緻,穿用後的摺皺與光澤不斷被行家所追捧,Paraboot 整雙選Horween Shell Cordovan 製作。不是有一句流傳已久的話語這麼說?「鑽石恆久遠,一顆永留傳」!

online shop:https://mrold.waca.ec/category/7305

品牌:Paraboot

品項:Chambord Cordovan

售價:nt 26800 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