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20

Runabout -Denim Head口罩




直接破題吧!DENIM HEAD 口罩主體使用白橡木(White Oak)9盎司原色丹寧,在丹寧背面另外縫合聚脂纖維布料,拿捏重量、保護層與結構的完整。在鼻樑處安置鋁線,使之可適當服貼面部口鼻,並在下緣採摺皺設定,巧妙消除下巴周圍縫隙,從而帶來絕佳貼合度。即便是鬆緊織帶,也都充滿細節,當然那有如牛仔夾克的活摺與截斷鉚釘,都是畫龍點睛的存在。

在疫情爆發的最初,Runabout 先是日夜趕工,出了好幾批簡易口罩給工作室所在鄰近醫院,與此同時也認知到在這個低落時刻,人們需要正面刺激來激勵、提升自身的情緒。

Mike 遂從善如流地運用品牌美感、設計專才推出一系列復古工藝的口罩來。其中最推薦的自然是DENIM HEAD,透過消毒與清潔,它幾乎要是能經年使用的隨身配件。

時值全球共同防疫時期,那個被稱作〝最勤奮作褲子的主理人〞,搖身一變成了〝最勤奮作口罩的主理人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