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30

Runabout- Vanguard Indigo Selvedge Denim



如同一只製作精良的手錶,真正的工藝、機械之美往往在錶盤之下,只有配戴者與製錶師方可體會此類特殊情感,進而在配戴者與品牌間建立信任、聯繫。

而Runabout深信衣裝外觀與內在都該有同樣的琢磨、細節與平衡拿捏,Vanguard Denim 便是由此而生。

迴異粗獷的牛仔服飾,Vanguard Denim 恍若褪盡鉛華般,內斂、不張揚地以日製布邊丹寧展開。高腰剪裁、直順褲筒、五口袋盡是標誌性弧線設定、而版型溯源至20世紀40/50年代二戰風格。Runabout 並且強迫症也似在乎褲子內側美觀,先是由強度保證的老機台單針車縫,再將其完整包邊,又於褲腰接合人字紋布料,凡此種種皆經深思熟慮。

全件褲款都在品牌加州工作室生產,以訂製規格的高標準來完成。回到開頭,一件製作精良的丹寧褲,只有穿用者與設計師方可體會,內斂、不張揚 Vanguard Denim 由此而生。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