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11

春節營業時間公告


2/11號店休(除夕)

2/12-16號正常營業(初一至初五)

春節營業時間:1200-1800

-

童年在外婆家成長。外婆是虔誠佛教徒,長年茹素,理所當然有座小廳堂,早晚誦經。彼時蒙稚正如經書形容:其性剛強難調難伏,早晚調皮搗蛋不斷。她當初供花獻佛的桌下,便是捉迷藏躲貓貓的藏身好所在,一來廳堂悶熱二來莊嚴,因此緣由閒人終不會至。

一回躲得太久想是腰酸,躡手躡腳的爬出,卻又不肯認輸,遂隨意翻看起架上的經書來,裡頭有這麼一段始終記得:令眾生悉蒙開曉,隨意所趣,作諸事業。這要是佛的大願了!白話點來說,也像政見發表:就讓賣鞋的賣鞋,煮麵的煮麵,士農工商就依天賦秉性,發展你們各自關注樂衷的事業吧!

我知道這樣說扯遠了。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,世間聚散離合,以更為無常之勢加速輪動著,一些人哪物哪都如此。也因而更深刻體認到,這樣的環境下還能從事熱愛的工作,並且平安,是幸福的。年節將至,應該是要講點吉祥話,怕是再說下去就太濫情;除了感謝之外,除了祝願健康快樂之外,也但願各位都能隨意所趣,作諸事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