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1-15

Riding High - Loop Wheel Henley L/S Tee

Riding High Henley Tee 領口形式典雅簡約,無所謂粗獷之感,並且發表至今,向來只有米白、淺灰及深灰三色。

而它的灰初見面時就莫名懷念,好比打小一塊長大的好友那般熟悉,是了,總想到老電視的黑白雜訊哪!

收不到信號時電視機畫面便雪花紛飛,專業人士管那叫黑白噪點,老三台年代沒那麼多選擇,即便望著不斷閃爍跳動的黑點白點也覺得有趣;從信號不佳到變為可以觀看、從映像管發展到數位超薄液晶,影像和聲音也是從雜訊雪花一點點慢慢變清晰的,電視作為獲取資訊管道其一,忠實陪伴成長。

這樣的過程好比紡紗,RDH灰色因混紡了多樣不一纖維,令紗線呈現較不規則的外觀,形塑出立體、深淺不同獨特色澤,面料並且由Loopwheel 慢速吊織機產出;厚薄適中的Henley Tee,因而會要是冬季裡舒適穿用的衣著逸品,陪伴成長。

WEB:https://mrold.waca.ec/category/5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