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8

Happy Father's Da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江湖人稱速哥、漁爸、最速男的Fish Chen,曾任服裝設計師、跑者、運動評測員,在他告別Pureego 回到台南接任家業,穿起道地的工裝之後,近期又多了另一身分- 新手爸爸。
.
讓我們將時間倒轉一點,用服裝季度來劃分,那要是Pureego 2016年秋冬結束之時;甫回自家工廠操作機台、揀擇五榖、分裝運送一手包的Fish,在作業之餘除了上上日拍fallow最新資訊外,同時也開始思考,如何將傳統在地產業,結合自身熱愛之生活型態?
.
於是乎,有了 The Day Walker - 日行者 -。憑藉鑽研五鼓雜糧良久之優勢,將此類傳統穀物如黑芝麻、大豆、非基改黃豆粉結合冰淇淋,創造了食材新風貌,恰似其在Pureego 尤擅的老味新解手法!
.
The Day Walker 目前與座落於 U.I.J Hotel & Hostel - 友愛街旅館 的 Washida Original Roast Coffee (鷲田咖啡吧)聯手,擄獲一班國內外觀光客的味蕾,近日強調在地深耕,每周末將固定出攤,行經友愛市場的朋友們不妨Check。
.
而老味新解的不只是事業的第二春,同時還有他的人生。當年一手拿起針線、返鄉後佯裝黑手、休假之時掄起銅杓盛裝冰淇淋的Fish,隨著小速哥的誕生,如今還得更換尿布、沖泡奶粉、清洗奶瓶...多元化的生活艷羨眾人。
.
好的,回到標題開頭,今天畢竟是父親節。當你小孩剛出生未久、開銷支出必然拉高,那末該要如何維持興趣的平衡?每個月都有新發售的單品呀?給所有愛買衣服的新手爸爸一個中肯建議,Fish 這麼回答:

「小孩長大很快,不用花太多,多留點給自己買」

我們奉為圭臬,時時不敢或忘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