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08

Happy Father's Day - 老子與小子,帥哥一家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國小時候必有的老派作文題目-「我的父親」,今天在這父親節,不免俗的再次隆重上演
這一次我們安靜不說話,正巧藉著風雨日,彷彿看到孩提時候父親的肩膀,靜靜守望。

<我的父親>
這個題目從國小開始寫,現在我還是寫不好。如何描述我家郭爸呢?
或者我該從他水果王的稱號寫起,寫他如何總能按時令在我家餐桌上擺上一盤盤新鮮水果;或者我該從他每年的副刊剪貼簿寫起,寫他如何就著書桌裁切小塊文章,每天累積成他自己的年度文選;或者我該從他愛揮桿的愛好寫起,寫他如何從小試圖帶我們去球場揮桿但我實在提不起勁的往事;或者我該告訴你他最近如何熱衷於facebook和line,當然還有他的新iphone;或者我該告訴你他每晚準時鎖定民視嫁妝、或者...

或者我其實可以簡單地說,除了不知何時被黑箱微調過的身材外,我家郭爸是我希望長成的男人,把家人擺在自己前面的男人。父親節快樂!

- 感謝郭查理協助拍攝


Info:
帽 / The W & Anchor Bros. Original Militm Wild Hat
衣 / SYNDRO  "Old miner " work shirt
褲 / oqLiq - Thread cliff shorts 雙面短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