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-20

Kiriko - Bandana Blue Selvage 02


採用雙針布邊縫合方式,結合多種丹寧面料的組合出的獨特面料,形似日本傳統技法BORO的拼接;作為領巾,藉由不同層次的藍色調融入各種風格當中,是款男女性皆適用的單品,可當口袋巾、頭巾、領巾廣泛地使用;均附有黃銅別針,可綁結或以別針,波特蘭製。

用面料來說一個故事。KIRIKO 恆常相信,布料上的圖案是有含義,編織的手法及染料使用,也有著其季節性;是以穿上這樣的衣裝,彷彿歷經了織造當下的年代,每一細小的環節,都可能是彼時生活的體現或幽微指涉,當人們不再珍惜身上所穿用,便等同切斷了與過往(傳統、經典、記憶、技藝...)之間的聯繫,因此 KIRIKO 尋訪老布料、成立工坊並循古法再製,都是為了重現那些失落的美好!

品牌:KIRIKO

品項: Bandana Blue Selvage 02

售價:NT 1500 元

顏色:藍

尺寸:51*51 (公分)

online shop:https://solda.io/products/new/completed/526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