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0

World of dress: Heritage Post 雜誌特約攝影 Lutz Hilger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德國風格雜誌 The Heritage Post,其中固定單元'' The Rugged Guys" ,介紹著許多超酷男子的衣著、隨身用品與工作日常的對談,是愛好者總會多翻幾遍回味內文的熱門單元,而拍攝此單元的便是攝影師-Lutz Hilgers ,鮮明的攝影風格、詮釋人物之神情、色調、取景再再讓人印象深刻。

來自德國杜塞爾多夫的Lutz,曾為許多知名品牌完成廣告形象的拍攝工作,客戶包含知廣告公司、時裝設計師、室內裝飾、建築和編輯,諸如:Mazda、 Apple、Sony、Canon、The Heritage Post…等,他的專業知識廣泛,使得他的拍攝作品服務對象能更多元,現今在倫敦、柏林和故鄉杜塞爾多夫都有許多作品展覽。

今日挑選部份為The Heritage Post 拍攝的照片與大家分享,一解無法親自翻閱雜誌之渴,藉著影像暫時跳脫現實框架,且讓Lutz Hilgers以相機開鑿光線,取景人物,盡興遊歷一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ia:http://www.lutzhilger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