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4-12

NOCOMPLY JEANS黑色丹寧

 


同樣使用NOCOMPLY JEANS 招牌黑色丹寧布料,”Modified“ 與”Mono“ 可說各有千秋。

”Modified“ 為保有活動空間的錐狀剪裁,以80年代丹寧褲款為基礎,有著獨特都會輪廓,交錯採暗金色棉線縫製。

而”Mono“ 一線到底都是黑色,這般黟黑色澤有趣可貴之處在於經年累月的褪色轉化,剪裁則考究西元1969年時期的501 牛仔褲。

XX DEVELOPMENT 於2019 年時設立的丹寧支線 NOCOMPLY JEANS ⎯意在放下過往按規格書的方式製作,來推出更多超規格的作品,如此企圖自可從一系列單品感受得出。

web:https://mrold.waca.ec/label/XX%2520DEVELOPMENT

NOCOMPLY JEANS "MONO" Jeans NC66E-80

✵13.5 oz Black Selvedge Denim

✵66 type

✵排扣設定

✵Regular 直筒剪裁

✵Made in Japan

NOCOMPLY JEANS/ "Modified" Black Jeans NC80MOD-80

✵13.5 oz Selvedge Denim

✵Rinse and Dryed

✵Unique details 80s

✵Made in Jap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