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4-13

NOVESTA -GERMAN TRAINER

NOVESTA,承包西德聯邦軍隊用鞋的製作商其一;至今仍沿用昔時製程、器械模具來生產德軍訓練鞋(German Army Trainer),並與時俱進地升級皮革用料與硫化工法,使之可能是最時尚的軍用鞋款

WEB:https://mrold.waca.ec/product/detail/1831543/novesta-german-trainer-black-transparent

可能是最時尚的軍用鞋款─德軍訓練鞋(German Army Trainer)。NOVESTA 復刻鞋廠於捷克斯洛伐克時期,為軍隊承包製作的鞋樣,再次開模生產原初BW SPORT大底;整體由堅韌的牛皮與麂皮鞋面,縫合厚實天然橡膠底,穩定耐磨之外,且有著相當良好的包覆感與緩衝度。德訓GAT極佳的穿搭外觀由上個世紀起始直至今日、由伸展台到街頭,一直都有其影蹤。

-

✵Made in Slovakia

✵German Trainer 比同牌帆布鞋及馬拉松鞋更窄,真皮製品關係,穿用一陣子較貼合,若腳板偏寬,建議抓大一號。